最新讯息

  • 省方公告 2021/06/16

会师塔模型研制成功亮相会宁

  • 甘肃省会宁县
  • 622

一场制作会师塔手工模型的现场观摩

       6月11日,会宁县文昌小学体育馆,省教科所组织会宁学生代表和全省明德项目小学代表一起制作会师塔手工模型。首先全体参会师生在学校报告厅认真听取了兰州市教科所高飞老师的讲座《STEM课例--会宁会师塔建筑的讲解以及模型制作的实践与思考》。

       接下来,会宁县北关小学和文昌小学两所学校40名五年级学生代表和明德项目小学老师分为六个小组进行了会师塔模型制作。经过师生们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六座漂亮的会师塔模型展现在与会者面前。

       小小的模型栩栩如生的还原了会师塔建筑,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骄傲的笑容。

       这次活动,是省教科院在会宁举办的“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明德项目小学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会师塔是会宁县红色地标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手工模型的制作活动,旨在通过动手操作,学习党史教育,感悟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传承和发扬“会宁教育精神”“会宁精神”和“红军会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