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德小学

捐方简介

位于福建省漳州市龙海港尾镇后石村的华阳电业有限公司经营一个大型现代化的火力发电厂,总装机容量有360万千瓦,提供国内经济建设所需的电力。华阳电业有限公司本着”环保与经济成长并重”的经营理念,大规模投资环保设施,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与防治污染设备,以最高标准的生产管理减少浪费并使得所有废料排放浓度均远低于国家与世界标准。更重要的是华阳电业公司所有的员工都能踏实贯彻创办人以「勤劳朴实」的态度从事于经营,并且以「止于至善」的信念与决心,永无止境的追求经营合理化与持续的成长,由此锻练坚实的企业体质,对所有资源作最大的运用,实现「永续经营」的终极目标;最后,华阳电业有限公司深信企业的最终使命为「奉献社会」,必须紧密的与地方社会互动,并随时提供需要的协助,以无负于社会大众。


在此理念下,华阳电业有限公司特别感到荣幸的是能在2003年开始捐资,并且参与改善农村孩童教育的工作,为国内,特别是在内陆较贫困地区新建或重建小学,同时也在所有31个省市区提供贫困学生就学需要的奖学金。为此我们特别要感谢许多各级单位与朋友们的热情的协助与无私的支持。这些至少包括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教育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县、乡镇之台湾事务办公室、教育厅与教育局、教育协会与协会等。还要感谢的单位包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