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讯息

  • 捐方公告 2020/06/30

关于2020-2021学年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项目 实施进度安排的通知

  • 明德项目办公室
  • 明德项目办公室
  • 2546

各省(市、区)教育厅、有关研修院校(科研机构):

根据《关于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的协议》和《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执行纲要说明》的总体部署,经研究决定,现就2020-2021学年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截至目前,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项目集中研修已完成11省1,582校研修任务。

二、项目任务

1.2013年至2019年执行项目的相关省(市、区),已于2020年7月在管理平台上完成了明德小学KPI的再次自我诊断(后测)工作。在此前提下,根据2020-2021学年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安排,各省(市、区)积极组织专家,协助校长完成2020-2021学年的学校发展计划(SPD)文本的制定,并于2020年10月31日提交管理平台

2.相关省(市、区)项目办,积极组织省级专家通过校长联谊会、管理平台等途径,监测管理项目学校SDP的执行情况。同时,在管理平台及时对项目校给予评估(SDP第九部分的监测评估)和指导。

3.项目校、省级专家在管理平台上的提交的各种资料(见表1),作为“明德之星”“最美明德乡村小学”“明德小学品牌建设工程优秀奖”等奖项必备条件或加分项

表1  明德特色管理平台提交的资料

明德小学

KPI

的前测和后测

SDP

文本提交

SDP第九部分

的内部评估

讨论区

的经验分享

省级专家


SDP

文本审阅

SDP第九部分

的外部评估

后期跟踪指导

注:有“﹡”标志的内容为必备条件,其余为加分项。







三、有关要求

1. 相关项目工作,请按照2015年10月30日《关于有效推动明德小学学校发展计划实施工作的函》,以及2015年12月20日《关于项目省下校跟踪指导和校长联谊会活动的指导意见》执行。可在明德免费教育网页上查询获得。

2.执行项目的明德学校,在新一轮的SDP制定与实施中,各省(市、区)专家团队要借助特色管理平台,加强明德专业技术小组与项目省(市、区)以及明德学校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管理平台的作用。

3 .接到通知后管理平台即可开放,校长们将可在平台上完成SDP文本输入等工作,2020年10月31日平台关闭。

4.明德小学继任校长对SDP制定工具及流程的详细了解,请参考下列网址链接的SDP内容(http://elearning.mingde.org/j2md/zhcn/comu/SchMng/SdpTool/List.do),也可与各省校长群里的明德专业技术小组成员联系。

5.如有疑问,请联系明德专业技术小组。                 

              

明德项目办公室

                                                 2020-07-28


相关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