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12/10

四年级三等奖-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金崖明德小学-张秀丽-四下《Unit 3 Weather Part B Let’s talk&Let’s play Let’s learn&Let’s play》-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1
  • 年级:四年级下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金崖明德小学-张秀丽
  • 阅读次数:342
  • 推荐:1
  • 评论:8

  年级   英语     教案设计

 

Unit 3 Weather Part B 

(人教版PEP四年级下册)

张秀丽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金崖明德小学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1课时

课前预习

1.复习已学过的关于天气的词汇warm, cool, hot,cold等词。
2.预习课文,了解对话大意,能够在语境中理解生词及词组。

教学内容

Let’s talk 课文及Let’play 部分

教学目标

能够在图片和教师的帮助下理解对话大意。
能够用正确的语音、语调朗读对话,并能进行角色表演。
能够在情景中运用句型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New York? It’s rainy. 问答某地天气情况;能运用句型It’s 26 degrees.表述气温;了解打电话用语This is …. 了解温度的两种读法(℃和℉)
4. 能够完成Let’s play的活动,认真观察配图了解一些国家的国旗、重要城市及天气情况,能运用句型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Beijing? It’s cool and rainy. 问答某城市的天气。

教学重点

在情景中运用句型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New York? It’s rainy. 问答某地天气情况。

教学难点

能运用句型It’s 26 degrees.表述气温;一些国家的国旗、重要城市及天气情况。

教学用具

多媒体课件 头饰  学生自带天气符号卡片

相关档案:

评论(8)

刘永红

课件制作精美,教学目标完成的好。

王莹莹

教学设计层次清晰,继续向各位老师学习。

肖白

该课件画面简洁明了,富有启发性,符合学生学习的心里规律。

季丽娟

精致的课件,优秀的教学设计,值得借鉴,值得学习!

朱瑞欣

该课件画面简洁明了,富有启发性,符合学生学习的心里规律。

郭平恩

小学英语关键在多读,教师在设计中贯彻地很彻底。

张秀丽

获奖心得:

非常感谢明德项目这个平台,为我们组织教学设计比赛活动,每次都会全力以赴的参加,这次教学设计能在明德平台上获奖,我很激动,使我有机会和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一道分享心得与交流经验,也真心希望教学设计比赛活动能够继续下去,让更多的老师获得参与和成长的机会 !

赵肖肖

值得学习!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