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12/11

三年级二等奖-河北省邯郸市涉县辽城明德小学-索慧慧-三下《Unit 4 Where is my car?Part A Let’s talk&Let’s play Let’s learn&Let’s do》-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1
  • 年级:三年级下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河北省邯郸市涉县辽城明德小学-索慧慧
  • 阅读次数:398
  • 推荐:0
  • 评论:9

  年级 英语 教案设计

 

Unit 4 Where is my carPart A 

(人教版PEP三年级下册)

索慧慧  河北省邯郸市涉县辽城明德学校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1课时

课前预习

1.试读对话,找出不会的单词和句子。

2.根据自然拼读法,拼读生词;根据上下文,理解对话。

教学内容

PEP三下 Unit 4 A. Let’s talk&Let’s play.

教学目标

1.能够听懂、会说单词:in, under, desk

2.能够听懂、会说句型:Where is ...? It’s in/under...?  并在真实或模拟的情景中正确使用来询问或回答物品的位置。

3.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和合作意识,以及良好生活习惯。

教学重点

能够听懂、会说单词:in, under, desk 能够听懂、会说句型:Where is ...? It’s in/under...?

教学难点

能够在真实或模拟的情景中正确使用重点句型Where is ...? It’s in/under...?来询问或回答物品的位置。

教学用具

课本、文具、PPT课件、图片

相关档案:

评论(9)

兰朝霞

教学设计注重了情景的创设,注重学生听、说训练,很好地提高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

池凤萄

本节课设计了多个语言环境,充分的让学生多说多练,在学习中提高了学习水平。

朱玲艳

教学设计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思想,活动中以学生多读多练为主,符合教学目标的设定,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徐微

注重学生基础知识的落实,设计紧扣学生的年龄特点,让学生兴趣盎然地习得新知识。

杨玲

设计贴合学生,注重听和说

孙海艳

我会学习不同学科的教学方法,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索慧慧

我非常感谢明德项目为我提供的这个平台和机会,我今后将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张艳峰

在教学设计中,注重学生听、说、理解,对于“Where is ...? It’s in/under...?  ”句型,注重在真实及模拟的情景中进行训练,让学生容易理解并记忆。

靳井卫

本节课注重让学生多说,设计语言环境,让语言类的学科,在说的过程中提高学习水平。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