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12/11

三年级二等奖-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黑石小学-颜俊兰-三下《Unit 6 How many Part A Let’s talk&Find and count Let’s learn&Let’s chant》-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1
  • 年级:三年级下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黑石小学-颜俊兰
  • 阅读次数:378
  • 推荐:0
  • 评论:5

     年级   英语     教案设计

 

Unit 6 How many Part A

(人教版PEP三年级下册)

颜俊兰 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黑石小学

第1课时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课前预习

复习数字1-10,看教师推荐视频自学课文58页,并能运用How many句型进行操练。将不会读或读不准的单词、句子圈出来。

教学内容

Unit 6 How many? Part A Let’s talk&Find and count
 

教学目标

1. 能够听懂、会说单词:,eleven, twelve ,kite, beautiful.
2. 能够听懂、会说句型:How many ... do you see? I see... 并能在图片和教师的帮助下,在真实或虚拟的语境中使用句型来交流看到的动物、物品等的数目。
3. 能够理解对话大意,并用正确的语音语调朗读对话。
 

教学重点

1.能够听懂、会说单词:kite, beautiful, eleven, twelve。
2.能够听懂、会说句型:How many ... do you see? I see...
3.能够理解对话大意,并用正确的语调朗读对话。
 

教学难点

 1..能够在真实或模拟的情景中正确使用重点句型How many ... do you see? I see...来交流看到的动物、物品等的数目。
2.能够理解并掌握在how many后边正确使用名词的复数形式。

教学用具

1. 多媒体课件、点读机。
2. 数字卡片。

相关档案:

评论(5)

颜俊兰

非常荣幸能参加本次明德项目活动并获奖,感谢各位项目负责老师的辛勤付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我在教学设计之路上做的更精细、更完善、更有创新!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学设计,做一名负责的老师!

郑娟娟

教学目标清晰,环节清楚,内容容量适中,生动有趣。

魏金专

教学设计独特,内容丰富容量大。很棒!!

周生萍

教学设计,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课堂导入从学生出发,教学活动以学生体验为主,遵循学生的知识建构规律。课件制作精美。

张萍

教学设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课件制作精美,符合儿童心理。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