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12/10

四年级二等奖-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李店小学-徐微-四下《Unit 1 My school Part A Let’s talk&Look,ask and answer Let’s learn&Let’s do》-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1
  • 年级:四年级下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李店小学-徐微
  • 阅读次数:271
  • 推荐:1
  • 评论:5

        年级   英语   教案设计

 

Unit 1 My school Part A 

(人教版PEP四年级下册)

徐微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李店小学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1课时

课前预习

1.借助图片自读课文,能够理解对话大意;

2.圈出生词。

教学内容

学习核心句型:Where is…? It’s on the first/second floor./Is this/that…? Yes, it is./No, it isn’t.让学生感知上述句型的语义及语用情景。

教学目标

1.能听、说、认读teachers’office,  library,  first floor,  second floor。

2.能够简单问答学校场所的分布情况,如:—Where is the teachers' office? —It’s on the second floor.

3.能以得体的方式向客人介绍自己的学校。培养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教学重点

能够在情景中运用句型“—Where is…? —It’s on the first/second floor.”询问并回答学校设施的位置。

教学难点

能够听懂对话大意,并能用正确的语音、语调朗读对话。

教学用具

教具:多媒体课件、图片

学具:课本、钢笔

评论(5)

李胜

目标准确,引导层次分明,符合学生的认知能力。

杨雪

教学设计思路清晰,适合孩子们的年龄和心理特点,设计比较独特,教学方法丰富,课前引人注目,很棒!!

张秀丽

教学设计思路清晰,方法新颖,值得学习

徐微

获奖心得:通过规范细致的教学设计,教师可以更加明确教学理念,安排教学内容,明晰教学目标,预备教学方法,选用教学资源,课中和课后可以对照教案观察教学成效。所以做好一个好的教学设计为上好一堂课做铺垫,通过这个比赛意识到自身仍然存在不足,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更是一种一份激励,一种鞭策使我更有信心向前。

魏金专

教学设计理念新,方法新,值得推荐!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