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12/09

五年级一等奖-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庙仙乡李店明德小学-杨雪-五下《Unit 2 My favourite season Part A Let’s try&Let’s talk Let’s learn&Read and match》-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1
  • 年级:五年级下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庙仙乡李店明德小学-杨雪
  • 阅读次数:229
  • 推荐:0
  • 评论:5

       年级  英语      教案设计

 

unit2 My favourite season Part A

(人教版PEP五年级下册)

杨雪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庙仙乡李店明德小学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1课时

课前预习

根据文中插图初步了解对话的意思,初步了解表达季节喜好的句型: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提前了解四季歌《The Four Seasons》内容。

教学内容

Let’s tryLet’s talk

教学目标

1.能够听懂、会说、会表演Let’s talk 的内容,并在真实场景中运用所学语言真实交流和运用: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Winter.询问并回答对季节的喜好;
2.能够提高口语表达能力,乐于于他人交流个人喜好与情感,提高小组合作能力。

教学重点

1.能够在真实的语境中运用”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询问他人对季节的喜好。
2.能够理解并表演Let’s talk的交际内容。

教学难点

学生能够就”My favourite season”这一话题进行交际对话。

教学用具

Word cards,tape, PPT,pictures

相关档案:

评论(5)

李胜

优秀的教学设计,教学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基础知识训练扎实。

杨雪

以多媒体和计算机技术为特征的信息技术的发展,给小学英语教学改革带来了生机。在新课程的推动下,小学英语教学改革发展的步伐也在不断前进,语境教学越来越受到教师的青睐,学生的欢迎。在英语课堂教学中,利用计算机多媒体辅助教学,能较便利地展现感性材料,创设最佳语境,从而获得很好的教学效果。而ppt的设计就显得尤其重要,首先背景图片的选择均跟季节有关,其次在教学环节的设计上以游戏巩固为主,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陈立娟

目标准确,引导层次分明,符合学生的认知能力。

张秀丽

课件制作精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以学生为主体。

徐微

教学设计理念新,方法新,值得推荐!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