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03/02

四年级二等奖-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小里寨明德学校-章凤 四上《Unit 3 My friends Part A》-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0
  • 年级:四年级上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小里寨明德学校-章凤
  • 阅读次数:496
  • 推荐:0
  • 评论:8

    年级   英语    教案设计

 

Unit3 My friends Part A

(人教版PEP四年级上册)

章凤 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小里寨明德学校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第二课时

课前预习

复习已学过的形容词。
预习课文,了解单词意思。

教学内容

Let’s learn 课文及Let’s chant 部分

教学目标

1.能听、说、认、读tall, strong, short, thin, friendly, quiet等单词。
2.能听懂、会说Who is he? His name is ….
3.能适当利用一些形容词描述自己的朋友。能听懂、会说“His name is…  He/She is…”并能在实际情景中运用。
4.培养学生与人交往的能力,能用简单的英语描述自己的朋友,提高学生应用语言的热情,使学生进一步体验用英语交流的成就感和快乐。

教学重点

听、说、认、读tall, strong, short, thin, friendly,quiet等单词,并运用它们描述朋友,会用His name is…说男同学的名字。

教学难点

Friendly和quiet的发音不容易到位,学习起来较难

教学用具

多媒体课件、图片

相关档案:

评论(8)

季丽娟

优秀的教学设计,精致的课件,值得借鉴

鲁志丹

非常优秀的教学资源,值得借鉴。

王芳

重难点突出,值得学习!

章凤

获奖心得:感谢明德教育资源网,让我学到更多知识,开阔眼界,上面有很多优秀教师的课件和教案,我受益匪浅,望明德教育越来越好。

屈振英

重点突出,目标全面、准确、具体,整体现知识与能力、方法与过程、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三个维度,布局合理,设计各种教学活动,引导学生自主学习。资源优秀,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曾涛

多转发,多宣传!让更多老师享受平台提供的教学资源。

石江

该课件画面简洁明了,富有启发性,符合学生学习的心里规律。

章凤

荣誉让平凡的我感到快乐,让我深思,意识到自身依然存在不足。我坚信,通过不懈努力,我会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