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03/02

五年级优秀奖-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工山镇明德小学-董俊 五上《Unit 2 My week Part A》-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0
  • 年级:五年级上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工山镇明德小学-董俊
  • 阅读次数:544
  • 推荐:1
  • 评论:5

年级英语教案设计

 

Unit 2 My week Part A 

(人教版PEP五年级上册)

董俊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工山镇明德小学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第一课时

课前预习

预习课本P14Let’stry &Let’s talk

教学内容

Unit Two My week Part A Let’s try & Let’s talk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1.能够听说读写句型What do you have on Thursdays/...?
2.能够在语境中理解新单词cooking的意思,并能够正确发音
能力目标:
1.能够理解对话大意,按照正确的意群及语音语调朗读对话并进行角色扮演
2.能够在情景中运用句型What do you have on Thursdays/...? I have ...询问并回答某天的课程安排,或者活动安排
情感目标:
引导学生理解学校的课程安排是根据学生学习和健康成长的特点来制定的。

教学重点

1.学生能在情境中理解主句型What do you have on … ? I have … 的含义,并能做出问答。
2.以问题引领的方式,使学生能够听懂并理解对话内容,做出相应的回答。

教学难点

引导、帮助学生在恰当地语境下,灵活运用本课重点句型进行自主对话、交流。

教学用具

教学PPT、重点单词卡片、对话人物头饰、教学多媒体动画视频、微课视频、奖励图片等


相关档案:

评论(5)

史彦飞

微课视频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本节课的重点,值得借鉴。

董俊

获奖心得:很有意义的活动,为了参加这个比赛,我能够静下心来,总结一些过去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去认真的设计一节课,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到教学的每一个环节设计,都非常的有意义,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

米玉巧

能够运用多种教具,组织学生在学中玩,玩中学,教学生动有趣。

曾涛

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帮助教师更好地实现自我成长。

董俊

很有意义的活动,为了参加这个比赛,我能够静下心来,总结一些过去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去认真的设计一节课,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到教学的每一个环节设计,都非常的有意义,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