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抚州市临川区云山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江西 抚州市
临川区云山镇明德小学简介
临川区云山镇明德小学座落于316国道昌抚公路段旁的云山镇(抚州市临川区的北大门),这里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境内的金山禅寺闻名遐迩、笔架山扬誉四海。学校始创于1968年,现有在校学生1700余人,班级24个。师资力量雄厚,有在职教师51人,小学高级教师36人,在职教师中获本科学历12人,大学专科学历36人。许多教师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在全国性报刊、杂志上发表,部分教师的优质课冲出本区、步入本市、迈向全省。
学校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团结进取。近几年来,他们潜心钻研、积极实践,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学校先后被评为临川区第一届文明单位、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局综合考评先进单位、镇先进党支部、镇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元2009年11月2日,云山中心小学明德教学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09年,抚州市明德项目校仅二所,临川区云山镇中心小学是其中的一所。云山小学明德教学楼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四层框架结构,建设资金约95万元人民币,其中由台湾台塑集团捐资45万元人民币,不足部分由各级财政投入。台湾台塑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展教育事业,在全国有千余处投资项目,充分体现中华民族爱国重教、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
新的世纪孕育新的机遇,伟大的时代定将实现伟大的梦想。临川区云山镇明德小学将在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特别是台湾台塑集团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在以校长甘后清同志为核心强有力的领导下,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