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大兴区北臧村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北京 大兴区
  北京市大兴区北臧村镇诸营小学现有教职工20人,其中本科学历4人,大专学历14人;小学高级教师9人,区级骨干教师2人,广大教职员工具备了较高的教育教学素质和思想水平。
  诸营小学地处北京市的母亲河——永定河畔。这里环境幽雅,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朴实的劳动人民在这块希望的田野上辛勤的耕作,用他们的智慧和勤劳改变着家乡的面貌。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办学,广大教职员工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大家决心为这些质朴善良的农民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此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1、          我们参加中心校组织的各种知识检测,一直名列前茅。
2、          多次被评为大兴区警校共建先进单位。
3、          我校的女子足球队在大兴区小足球比赛中获第四名。
4、          在“手拉手地球村”活动中表现突出获优秀奖。
5、          在“美化首都环境迎接2008——植树造林”活动中获优秀少先队大队。
6、          在大兴区中学生科技教育活动中获优秀科技小组奖。
7、          在“小白鸽”文明礼仪活动中,获优秀示范队。
等成绩得到了社会和广大家长的好评。
   如今台湾王老先生投资办学和北京市生物医药工程及中关村科技园落户北臧村镇,又给我校带来了新的契机。这必将使我校在教育理念、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有极大的发展,在北京郊区这块美丽的田野上创造出我校的教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