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建平县喀喇沁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辽宁 朝阳市

 

学 校 简 介

   

    辽宁省建平县喀喇沁镇明德小学始建于2006年,是一所半寄宿制半封闭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有标准教室16间,设有微机室、远教室、实验室、图书室。学校设有男、女生宿舍,教师、学生食堂。学校布局合理,校园环境优美而典雅,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专职教师41名。有一个团结、进取、创新的领导班子。教师队伍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班级管理方式,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能力强,素质高,师德好。 

    学校现有教学班级16个,共有学生645人,学校还开办了学前班5个,共有学前儿童260人,有寄宿学生180人。学校建立开放式课堂教学模式,培养学生的自主、合作、探究能力,狠抓“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优化学生的学习环境,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喀喇沁镇明德小学自建校以来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科学规范的管理赢得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第一届中小学校文艺展演活动辽宁赛区优秀组织奖”、“朝阳市文明学校”、“ 朝阳市学校大课间活动优秀学校”、“ 建平县文明学校”,同时连续两个年度被命名为“建平县课堂教学先进单位”。 

    博学至精,明德至善,锐意进取的喀喇沁镇明德小学秉承明德学校的办学理念,迎着新世纪的曙光,必将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