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峄城区古邵镇坊上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山东 枣庄市
      古邵镇坊上明德小学建于2005年,坐落于古邵镇中南部,现有8个教学班,286名学生,16名教职工。校辖4个行政村,服务人口3000余人。
      学校设施齐全,功能室齐备。学校拥有一个年富力强、团结奋发的领导集体,坚持以人的发展为本,以健全的制度规范人,以创新的方法引导人,以丰富的情感激励人。“勤奋进取、团结活泼”的校风,“严谨求实、开拓创新”的教风,“乐学苦练、创新成才”的学风已内化成全体师生自身的素质。从2007年起,

   经过 “普九”、“示范县”“均衡发展”等验收改建,形成现有学校规模。现为枣庄市峄城区古邵镇义务教育全日制完全小学。近年先后成功取得或创建了省级研修先进单位、市级规范化学校、市级绿色校园、市级林荫单位、市级劳动实践单位、市级实验教学规范化学校等荣誉称号。

       目前,学校正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全局,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恪守“规范办学行为,落实素质教育”的办学宗旨,抓住实施新课程改革这一重要机遇,全面创新教学管理理念,大力发展特色教育,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学校发展规划,精心打造农村优质小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