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神林乡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宁夏 固原市

      隆德县神林中心小学始建于1936年,地处六盘山下隆德县城以西20公里处,“312”国道旁。占地面积7741平方米,建筑面积2868.8平方米,其中明德教学楼建筑面积1260.1平方米。现有教学班15个,在校学生426人,教职工30人,专任教师中,大专以上学历达87%,教师学历合格率100%。学校现有远程教育室一间。
      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始终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教研兴校,质量强效”的办学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的治校方略,精心培养了一支师德优、师能强、善反思的教师队伍,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了基础。
经过多年努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连续六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两基工作先进集体”、“教学质量三等奖” 、“教学质量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不断努力,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