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平邑县流峪镇中心小学

学校介绍

  • 山东 临沂市
 
流峪明德中心小学简介
 
    平邑县流峪明德中心小学座落在金银花之乡——流峪镇北1公里处的黄林村,系由台资集团董事长王先生捐助40万元,流峪镇政府投资23万元共同兴建,学校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为1122平方米。解决了黄林、赤良院、谭家庄、红泉等村队300名学生上学难的问题。
    流峪明德中心小学教学楼2005616日奠基开工,20068月正式启用,现有教学班6个,学生243人,适龄儿童入学率100%;教职工,学历达标率100%。学校配备微机32台,图书4141册。学校配有仪器室、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德育展室等,极大地满足了教学的需求。
    学校按照“科研兴教,管理兴校”的总体目标,以“办山区名校”为总抓手,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工作宗旨,不断深化素质教育,受益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全部依法入学,严格按上级规定标准收费,扎实做好独生子女、贫困学生的救助工作,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教育工作中,学校认真抓好师生安全、教学管理、家校联系等工作,教师团结拼搏,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师生关系融洽。办学效益初见成效,社会各界反应良好。
    今后,学校将加大管理力度,努力向着“育世纪人才、创一流成绩”的目标奋斗,用优异的成绩答谢台资集团王先生,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