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古邵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山东 枣庄市
   古邵镇明德小学简介 
古邵镇明德小学位于峄城区最南部,206国道东侧。始建于2005年8月,是由三义庄小学、虎里埠小学、程庄小学、大刘庄小学四校合并而成。现占地32亩,15个教学班,在校生800多人,在职在岗教师35人,其中小学高级教师16人,本科2人,专科24人,学历达标率100%。 
    
     学校拥有一个年富力强、团结奋发的领导集体,坚持以人的发展为本,以健全的制度规范人,以创新的方法引导人,以丰富的情感激励人。“勤奋进取、团结活泼”的校风,“严谨求实、开拓创新”的教风,“乐学苦练、创新成才”的学风已内化成全体师生自身的素质。从2006年起,学校先后被评为“区级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区安全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被评为镇级先进集体。 

    目前,学校正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全局,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恪守“办规范加特色学校,育合格加特长人才”的办学宗旨,抓住实施新课程改革这一重要机遇,全面创新教学管理理念,大力发展特色教育,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学校发展规划,精心打造农村优质小学品牌,把明德小学建成鲁南苏北知名的农村完小,办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