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冯卯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山东 枣庄市

学校简介

     冯卯镇明德小学位于别庄村东首,滕平公路南侧,系2005年由明德教育公益项目投资新建的村办完全小学,服务于别庄、郝楼两个自然村,人口4000人,现有六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81人,现有教职工14人,学历达标率100%,学校占地10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20平方米,生均5平方米。

    学校始终以办特色学校,育新型人才为宗旨,严谨治学,求实创新。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加强学生的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三年来,明德学校已有近十篇有关创新教育的论文,在省、市级的刊物上发表。

    学校本着让农村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的原则,实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采取多种方法,积极实施教育的信息化工程,微机走进了学生生活。学校功能室齐全,教学仪器、图书及音、体、美器材达到省级二类标准。适龄儿童入学率、巩固率均达100%。体育达标率为98%。

    明德学校将坚持以德立校和一切为了学生成长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向市级花园式学校、规范化学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