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讯息

  • 捐方公告 2021/10/31

致明德小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师的慰问信

  • 明德项目办公室
  • 明德项目办公室
  • 1228

致明德小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师的慰问信

全国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明德教师:

       你们辛苦了!

       特殊时期更需使命担当,危难时刻方显初心本色。自疫情发生以来,明德小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守护着学生们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面对疫情的反复考验,部分明德小学成为当地疫情防控的检测点。明德教师化身防疫战士,第一时间投入到环境消杀、监测防控等各个战场,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坚守岗位至今。德艺双馨,为人师表。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立德树人的诺言,用无言的大爱诠释了无悔的担当。在此,谨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容不得丝毫侥幸和懈怠。在这场关系人民生命健康的防疫狙击战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克时艰,为遏制疫情蔓延,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明德人应有的贡献。一线教师在坚决完成任务的同时,也要提高对病毒的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以及一线防控教师的坚守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守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最后,衷心祝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明德项目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