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山东 枣庄市


 

店子镇明德小学简介
店子镇明德小学于2006年6月建成使用,是明德公益项目学校,由著名台商王先生投资兴建。学校服务于富川、上、下王河三个自然村。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80平方米,生均6.6平方米。学校功能室齐全,设有:微机室、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仪器室等。
学校共有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21人,教职工13人。建校以来,我校全体教师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节假日,克服困难,自筹资金,自己动手,结合我校实际,利用独特的地理位置,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先后投资八万余元,硬化路面3000平方米,建起12个花池,购置冬青、棕榈、铁树等2000余株,绿化面积1500平方米,构建了馨香园、感恩苑等多处景点。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学校办学方向明确,以“引领成长,塑造未来”为办学理念,加强教师道德修养,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改善校园环境,强化管理,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环境育人的渠道,极力调整适应于学生素质发展需要的战略,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全方位管理制度和量化评估标准,强化监督检查,抓实教学质量。形成了促进学生全面、主动、健康、快乐发展的新机制、新理念,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取得了显著成效。多次受到市、区领导的好评,先后被授予:"枣庄市平安和谐校园“、“枣庄市环境育人星级学校”、”枣庄市绿色学校“、“枣庄市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枣庄市中小学劳动实践场所建设示范学校”,"枣庄市孝心教育先进单位”,“山亭区绿色学校”,“山亭区规范化学校”,“山亭区环境育人星级学校”,“山亭区平安和谐校园学校”等称号。
在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实施新课程标准的今天,我校全体教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乘教育改革的强劲东风,展示出绰约的风姿,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