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集

  • 明德特色办学管理平台:SDP常见问题集合

SDP常见问题集合

  • 阅读次数:1188

SDP常见问题集合

1.下面的那么多“附件”怎么弄?可以不上传吗?

答:可以的,这部分内容是选择性的,可以不上传。


2.内容和计划是做2018学年还是2019学年的?

答:制定2019-7到2020-7的内容和计划。

3.学校发展管理委员会成员点“选择”,点不动怎么办?

答:您的浏览器可能默认了阻止弹窗,您可以点击“允许弹出”或更换浏览器。


4.第四部分选择负责人,怎么没反应,选择了也看不到?

答:第四部分选择负责人的操作步骤:下拉菜单——点击联系人——点击新增——点击确认,然后屏幕会闪一下,就是输入成功了,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储存”。如果您不放心,就切换到观看模式看一下就好,若输入的话需要切换回输入模式。

5.第二阶段的视频在哪里看?系统里没有啊!

答:第二阶段的视频不在系统里,在懒人包里,打开懒人包word即可看到。可按住“Ctrl”键并单击链接观看,或复制链接到浏览器里观看。

6.第二阶段视频有积分吗?我可以不看视频直接填写吗?

答:不可以。因为SDP发展计划在您提交后会有专业指导小组批改,需在了解59项基本指标等内容后,按要求填写。

7.第二阶段怎样算提交成功了?

答:您在点击“学校发展计划”后2019年的一栏出现“已提交”即可。

8.SDP有点难,有没有范例可以参考一下啊?

答:有的哦,也在懒人包里,点击链接即可查看。


9.我第二阶段也完成了,现在需要干什么呢?

答:如果您已提交SDP学校发展计划,请您完成以下关于“五工具”的问卷调查,感谢您的配合!超级链结如下:http://www.mingde.org/cn/NewsView.aspx?Id=529&TypeId=10195

10.点击“提交学校发展计划”屏幕闪一下就没了,怎么看提交成功了没啊?

答:请点击“返回”按钮,出现“已提交”则为提交成功。


11.“请选择”名单里没有我需要的名字怎么办?

答:请在这个位置输入名字,点击“新增”,返回后点击“储存”就可以了。

12.“请选择”名单里的名字都不是我们学校的了,怎么删除?

答:可以先不管,选择您需要的名字即可。

13.周历表的主管领导和负责人可以批量导入吗?负责人都是一样的。

答:不可以的,还要麻烦您逐一录入。

14.我们有很多副校长,分管不同的事务,为什么副校长只能添加一个?

答:不好意思,目前系统只能添加一位副校长的姓名,您可以把下面的目标措施涉及全面,姓名填写一个就好。

15.为什么我什么都输入不了了?

答:不好意思,您现在处于“观看模式”,切换到“学校发展计划输入”即可正常输入内容。

16.我提交了但是想修改,页面的“编辑”变为“查看”了,是否只能查看不能修改了?

答:不是的,您仍可修改,点击“查看”进入,按照以前的方式操作,点击“储存”即可保持修改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