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二号卜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河北 张家口市

康保县二号卜乡中心小学

简      介

    学校地处二号卜村东南,始建于一九六六年,经历了“二号卜乡农中,二号卜乡中学,二号卜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是一所集全乡小学生,管理规范化的中心小学。学校现有教学班10个,在校学生406人,全校教职工 58人,其中专任教师 38人,大学本科4人,专科21人,学历达标率为100%。

    学校占地面积20723平方米,生均 51.04平方米,建筑面积2618平方米,生均 6.4  平方米,学校设有各类专用教室,有图书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实验室、仪器室、活动室、音乐教室、电子备课室、音体美器材室、卫生室、劳动器材室。自然,数学实验开足开齐。学校有计算机33台,图书2万册,教学仪器89种,532件,体育器材181件,美术器材35件,音乐器材89件。

    近年来,学校在办学条件改善上得到了各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2007年为我校投资195万元,新建教学楼(明德小学)一栋,共计69间房,2008年投资42万元,新建标准化学生宿舍14间,厕所11间,投资2万元购置了教学仪器和体育器材,同时整修了学校围墙,新建了学校南花栏墙,安装了钢结构造型大门,硬化主通道,明年计划平整绿化美好校园,修建操场。

    我们办学的理念是创设全人教育,完善现代化的设施锤炼高素质的教师,培养高素质的学生。

    目前,我校已形成“敬业、修德、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教风和“勤学、多思、求索、攻坚”的学风。“有了爱就有了一切”。这是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向学生、家长、社会的公开承诺。

    我校和谐的领导班子在巩固原有办学成果的基础上,以改革为着力点,带领全体师生正在稳步探索新体制的教育教学管理思路,拓展办学渠道,扩大办学规模,从学校自身建设为切入点,从严治校,狠抓管理,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塑平安、诚信、和谐、文明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