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涿鹿县大堡镇大堡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河北 张家口市

      大堡小学位于涿鹿县西南大堡镇大堡村。距109国道500米,现有在籍学生714名,18个教学班,是一所从幼儿至六年级就在学校寄宿的全日制学校。目前是我县最大的一所寄宿制小学。

      几年来学校办学条件逐步得到了改善,特别是明德教学楼的落成和使用极大地改善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公室、教室、宿舍、仪器室、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微机室、少先队科技活动室、音美教室、卫生室、器材室、多媒体教室全部达到“普九”标准。硬化了路面,美化了校园,建成了远程教育接收站,演示实验和分组实验开出率为100%,藏书人均达到28册。

      学校从管理入手,向管理要质量,实行生活、教学——两条线管理,层层签订责任状,加强过程性管理。

      “规范管理、严谨治学、全面发展、争创一流。”是我们办学的宗旨。我们相信大堡小学必将会成为全县的一个亮点,闪烁在我县的西南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