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张家口市怀来县桑园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河北 张家口市

怀来县桑园镇桑园中心小学简介

    怀来县桑园镇桑园中心小学座落在官厅湖畔葡萄之乡桑园镇黄营村,全校现有10个教学班,共占地15840平方米,建筑面积1850平方米,在校学生396名,教职工20名,教师学历全部达到国家要求标准,学校现有图书20000本,能够满足学生查阅需求,学校实验仪器按照二类标准配备,校园安装远程教育接收系统,极大地丰富了教育、教学资源。同时,配有计算机室、多媒体室、阅览室、实验室、体育器材室、音美室,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一流。
 学校办学宗旨:以德立校,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科研兴校。
 办学理念:以人为本,和谐发展。
 教育、教学管理:
    学校工作以德育为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使学校管理逐步走向科学化、正规化。学校工作以教学为中心,开全课程,各科教学注意培养学生能力及个性发展,注重面向全体,使每个学生健康发展。学校科任教师由小学高级教师,市、县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组织开展教学工作。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等专业课程由具有大学专科及其以上学历的专业人员任教。
   “健康、快乐、和谐、创新”是我们发展的主题,“创建省市名校,树立明德品牌”是我们桑园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奋斗目标,今后我们将加大投入,完善管理,为创初等教育一流学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