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超市/新复式教学
新复式教学的方法
By 蒲亚峰 - 2023-08-11 09:55
楼主

面对复式班教学,教师课前一定要准备充分,一节课要面对俩个年级,所以时间的 安排和内容的准备上一定要充分,准备充分的好处可以让你在时间的安排游刃有余,可以高效调动俩个年级的学习。不至于让你在课堂上惊慌失措。

By 路佩桥 - 2023-11-04 18:00
# 3

从转变观念到付诸实践,最后达到预期的效果,必然需要一段时间的探索,“要给充分时间,不能操之过急”。

By 韩强 - 2023-08-24 18:56
# 2

备好课是上好课的前提,备课是全部教学活动得以进行的先决条件。复式教学备课应先“纵”后“横”。所谓“纵”就是先要做到备课标、备教材、备同学、备自动作业;所谓“横”就是在分班级备课的基础上,设计教学路线,调整教学内容,合理安排直接教学和自动作业的时间及小助手的支配使用。


By 武君华 - 2023-08-24 15:09
# 1

复式教学对教师教学设计和课堂调控、教学方法有较高的挑战。老师一定要合理设计不同年级学生的教学内容,课堂活动,还要善于调控课堂,调动学生,把握节奏,让不同年级的孩子都学有所得,素养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