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03/02

四年级优秀奖-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本斋明德小学-吴春艳 四上《Unit 1 My classroom Part A 》-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0
  • 年级:四年级上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本斋明德小学-吴春艳
  • 阅读次数:443
  • 推荐:0
  • 评论:5

  年级 英语 教案设计

 

Unit 3 My  classroom  PartA

(人教版PEP四年级上册)

  吴春艳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本斋明德小学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第二课时

课前预习

有关教室物品的词汇。

教学内容

PartA(Let’s learn & Let’s do)本节课通过Zoom与Zip看见新教师为背景,介绍新教室里的物品,感知核心句型What’s in  the  classroom ? Where is  it?的语义及语用情景。

教学目标

1.能够听、说、认读单词:classroom, window, door, picture, board, light。
2.能够听、说、认、读句子: What’s in the classroom?  Where is it?能运用相关的短语对句型进行替换练习并作相应的回答。
3.通过教学,使学生能够在实际情境中灵活运用所学句子。
4.培养学生热爱公共财物。

教学重点

1.正确认识本节课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classroom,
 window, door, picture, board, light。
2.会说What’s in the classroom?并在答句中使用Let’s
learn部分的单词。

教学难点

1.在回答“ What’s in the classroom? ”时,注意单词复数的读音。
2.能实际运用句子和单词。

教学用具

多媒体课件

相关档案:

评论(5)

王雅茹

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给予了学生比较充分的自主探究机会,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提升

鲁志丹

内容充实,模式新颖。

辛雨

每一个教学设计都是一个老师的努力付出,教案和课件都设计的很好,值得借鉴!

王芳

理念新颖,寓教于乐。值得学习!

吴春艳

首先感谢明德给了我们这次展现与交流的机会,也感谢评委老师对我此次设计的认可,但我仍需在业务上不断钻研,让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加扎实。其次,通过本次活动我体会到了只有努力进取才能得到发展,我们需要不断充实自己,扩大视野,提高自己。最后,希望我们的明德越来越好。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