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科能力 2021/03/02

六年级三等奖-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本斋明德小学-韩娟 六上《Unit 2 Ways to go to school Part B》-英语

  • 学科:英语:获奖教案
  • 学年度:2020
  • 年级:六年级上
  • 版本:人教版
  • 作者: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本斋明德小学-韩娟
  • 阅读次数:452
  • 推荐:1
  • 评论:9

年级 英语 教案设计

 

Unit 2 Ways to go to school Part B

(人教版PEP六年级上册)

韩娟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本斋明德小学 

教学简案

★「简案、详案完整教案、课件,【免费】注册会员后,即可至下方附件下载」★

第四课时

课前预习

收集常见交通标志与交通规则有关的词句。

教学内容

Part B(Let’s learn & Role play)本节课主要学习内容是交通规则的表达。

教学目标

1.能够看懂图片内容,理解三条基本交通规则并能够按正确的语音语调及意群朗读,正确听说认读单词:slow down,stop,wait。
2.能够在情境中运用句型:“Stop and wait at a red light. Slow down and stop at a yellow light. Go at a green light”,能够根据信号灯的指示做出正确的行为。
3.培养学生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让学生了解一些简单的交通标志,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教学重点

能够正确听说,认读单词,如slow down,stop,wait。

教学难点

能够在情景中正确运用句型“Stop and wait at a red light. Slow down and stop at a yellow light. Go at a green light”。

教学用具

多媒体课件

相关档案:

评论(9)

康冉

课堂互动性强,师生共同探讨,调动积极性

鲁志丹

教学设计条理清晰,值得借鉴。

辛雨

感谢明德提供给教师们分享优秀教学资源的平台,让全国各地的孩子们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李琳

棒棒哒

韩娟

获奖心得:非常感谢明德项目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和平台,鼓励我们在课余学习教学设计的制作,也为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创造了条件。在这里向辛苦付出的评委和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这样的教学设计大赛能够继续下去,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其中,互相学习。

曾涛

好的教学设计让师生共同沐浴在充满阳光的课堂中。

吴春艳

教学设计互动性强,能够以学生为主体,调动学生积极性,注重口语练习。

蒲萍

教学设计新颖独特,规范有序,值得推荐!

王晓燕

课件设计新颖直观、形象。

用户评论

请填写此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