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颉亚鹏

学校介绍

  • 甘肃 岷县

蒲麻镇上马家小学简介

       岷县蒲麻镇上马家小学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始建于1938年,位于岷县东部山区的蒲麻镇虎龙口村,服务半径覆盖虎龙口、上马家、桐地3个自然村(总人口约1260人)。学校占面积3691平方米,建筑面积476平方米,图书1240册,有数学、科学仪器实验室、音体美器材室各1个,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0人,其中女生8人,有5个教学班,现有教职工5人,其中专任教师5人,本科学历2人,大专学历1人,中师学历1人。

       学校已初步形成“每寸土地有文化,每块墙面会说话”的校园墙体文化特色,学校奉行“立德树人”办学理念,中华经典诵读、传统文化与学生思品教育进展顺利。先进的办学理念,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高效课堂的教学模式,加上书香浓郁、环境幽雅的校园必将使岷县蒲麻镇上马家小学的每一个孩子享受健康成长的快乐,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