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河池市金城江区第八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广西 河池市
 

                    学 校 简 介

      金城江区第八小学的前身是“东江镇百旺小学”,原校址位于百旺村的中间屯。2001年搬迁到现校址办学,2003年更名为“金城江区第八小学”,属于区直小学。全校在职教职工55人,中共党员25人,大专学历以上47人,本科学历8人,小学高级教师48人,教师资格合格率是100%,6位教师参加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并通过了国家资格认证统一测试。学校占地面积约10亩,学校校舍建筑面积3620平方米。随着新教学楼的竣工,学校从2011年秋季学期起扩班招生,开设18个班级,在校学生936人,缓解了孩子求学难的问题。

     金八小经过近十年的努力,办学质量不断提高。近三年来,有203篇教师撰写的论文在各级各类论文评比活动中获奖或刊物上发表,有160多名学生在参加各级各类活动中获奖,有20篇学生习作在报刊上发表;我校每年毕业班学生参加小学毕业统一测试,成绩均超标,是河池市中小学常规管理优秀学校、金城江区教学质量优秀学校、金城江区文明单位。

       “以人为本,以爱育心,以德育人”——金城江区第八小学全体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学校的办学理念,用满腔的热情播撒爱的种子,让每一个走进金八小的孩子都像一朵春蕾,迎着朝阳健康绽放,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