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泸州市泸县潮河镇尚春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四川 泸州市
   泸县潮河镇尚春小学位于潮河镇清和场尾,学校占地面积2550m2  ,现有教职工28人,中级职称教师16人,,共有12个教学班,在校生800多人,组成了一个团结、奋进的尚春大家庭。
   自办学以来,学校领导班子运筹帷幄、深谋远虑,紧紧抓住教育体制改革和新课程实施的机遇,以“三个面向”为指导,“立足务实、求真求上”,注重学校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形成了以“科研为导航,以人为本,全员参与,拼搏创新”的办学特色。近年来我校教育质量稳中有升,07年县抽考四年级取得了优异成绩,扛起了潮河小学教育这面飘扬的红旗。学校还曾荣获“县级精神文明单位”、“四五普法先进单位”、“课改实验先进学校”、“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县督导评估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新的起点,孕育着新的希望。尚春教师们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学生们刻苦学习、探索创新、卓然成长。泸县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一二等奖3人,近两年来,全校教师交流、发表论文共20余篇。“桃李无言、下自成蹊”,学生获奖也是硕果累累。其中张万盛等7位同学在红色之旅读书征文活动获县级奖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有“务实勤备”的领导集体,还有“踏实肯干”的教师群体,尚春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