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叙永县震东乡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四川 泸州市

      叙永县震东乡明德小学位于西南出海通道——大纳公路旁,距叙永县城8公里。学校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陶冶情操、读书治学的胜境。

      学校创建于1952年,新建于2005年,已有50多年的历史。震东乡明德小学下设五间村小,全片区有45个教学班,专业教师66人,中级职务16人,学生1600余人。在县教科局、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教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学生勤奋好学,文明进取。学校先后获得县级校风示范学校、县级绿色学校、市级绿色学校等称号。2011年5月在泸州市民营企业家曾凡荣先生的大力支持下,捐献了10万元人民币配备了小学、初中10间多媒体教室。学校于2011年6月成功申报并召开了市级科研课题会《运用远程教育资源促进课堂教学效率》。属首个片区完小开展市级科研课题的学校。

      奋进中的明德小学正向着环境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的新型学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