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东安县白牙市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湖南 永州市

                                   

               &n"sp;            2vnbsp;                        东安白牙市明德学校简介

  我校坐落在紫水河畔,南临207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育人环境优美。占地面积40020平方米,生均22.7平方米。建筑面积12490平方米,生均7.08平方米。 布局调整以来,我校现有38个教学班,学生2006人,适龄儿童的入学率、在校生巩固率、毕业合格率保持在100%。现有46名教师,年轻教师占80%,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为100%
  几年来,各级政府加大对教育的投入,使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建立了高标准的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少先队科技活动室和图书室。
  我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坚持“三个面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成规范加特9难#谌褰淌Φ墓餐ο陆萄С杉ㄖ鹉晏岣摺<忧啃T拔幕ㄉ瑁浴爸谢澄幕蔽魈猓治爸谢攀焯於痢⒅谢赖氯巳搜А⒅谢萍即澜纭比霭蹇椋匝械掠eFD教育。
  我校师生将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21世纪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而进行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