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赤峰元宝山区古山镇西六家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内蒙古 赤峰市

  

            西六家明德小学创办于1964年,现有学生579人,教职工73人,学校占地面积11490平方米,学校图书室、实验室、微机室、少先队室等配备齐全。
  多年来,学校以“关爱为本,和谐为渠,科研引领,均衡发展”为办学思想,为学生构建爱的教育环境,尊重差异,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求知欲和学习能力,以科研促教,以体艺为亮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其中教科研课题《构建社区教育网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课题已经通过赤峰市科委的验收,并获得赤峰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历年的学生成绩检测中,我校的教学成绩始终居全镇前列,受到社会、家长的一致好评。
  目前,我校领导和教师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办学质量一年一个新台阶,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全体教师的努力,西六家明德小学定会持节云中,挥洒蓝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