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长岭县永久镇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吉林 松原市


                   明德小学简介

    明德小学位于长岭县东南,东临农安,南接公主岭,地处三县交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文环境优雅,书香氛围浓厚。
    学校现有教职工22人,其中大专学历20人县级以上骨干教师7人,小学高级教师10人。校内设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64人。学校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700平方米,建筑容纳微机室,图书室,阅览室,远程教育,多媒体教室,实验室。
    校园被四周常青树环绕,内设花卉区,画廊,景致怡人。
学校树立了以人为本,务真求实的办学思想,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办学理念,追求高标准的设施,装备,环境。
其办学目标是:把学校创建成管理一流,质量一流,设施一流环境的龙头学校,创新型名校。近年来,明德小学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注重了教师的科研意识,创新意识,以科研兴校。有30余篇论文在县级以上刊物上发表、区获奖。在课程与教学领域立足课程改革的前沿,不断探索素质教育有效模式和方法,教学质量始终居全镇小学之首,而今学校在新课改理念的指导下,积极探索个性化特色教学,张扬学生教师的性,创办名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