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康保县康保镇东关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河北 张家口市
      康保县明德小学位于康保镇东部,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承担着康保镇部分居民和东关村所有农民子女的就学任务。自一九五一年建校以来,学校经过几次维修、改扩建,目前学校占地面积10912.54平方米,建筑面积4080平方米。现设有微机室、图书室(35340)、阅览室、仪器室、实验室、卫生室、多媒体教室、体育器材室八个专用教室,24个教学班,1460余名在校学生,84位在职教师,学历达标率达到了100%,其中本科学历25人,大学专科学历59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53人,初级职称29人。 

我校不断加大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上学期,学校为老师们置办了全新的办公桌椅;每个办公室安装了市内可拨电话;配备了6台教研组备课电脑;置换了12台最先进多媒体白板教学设备;修建了教学门楼;粉刷了楼内墙体,优化了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教学教研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本学期,为了进一步突显学校办学特色,加大社会监督力度,有效实行校务公开制度,及时发布师生动态,我校订购装置了一套7平米的LED滚动显示设备。并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及帮助下,我校又添置了30台全新的学生电脑;在原有图书室的基础上,又扩建了一个电子借阅图书室,新购置图书13000册,接受家长及教职员工捐赠1600册,为学生的课程开展提供了硬件支撑,丰富了学生的课外读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