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介绍

二站镇平原明德小学

学校介绍

  • 黑龙江 大庆市
    在肇源县二站镇西8公里处,有一所绿色笼罩中的花园式学校,这就是肇源县教育教学改革的前沿学校,正在奋进崛起中的二站明德小学。学校占地面积8780平方米,其中,可绿化面积3500平方米,可绿化比率39.8%,已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已绿化比率86%。校园四周是高大挺拔、枝繁叶茂的垂柳,好们时刻激励着明德师生顽强向上,执着成长。在校舍的前面的东面均匀分布着6个花坛,在花坛的前方是宽阔的操场。与校舍大门正对、大约10米的位置矗立着旗杆,火红的颜色象征着革命与胜利,热情与奔放,阳光与希望,它时刻警醒着明德学子牢记历史,牢记革命先辈的嘱托。在国旗的映衬下,在四周绿树的掩映下,年轻妩媚的明德小学 校舍成了孩子们心中神对的殿堂。目前已有10个品种近500株的苗木在这里安家落户,有的才刚刚伸枝吐绿,正在这里扎根。室内走廊两边窗台上被学生们养殖的鲜花装点着,这些花草在师生的呵护下正争奇斗艳,吐露芬芳。墙面上,有师生书画作品,教师练功展板,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板以及班级的个性化展析,所有这些处处体现二站明德师生对美的热爱,美的追求和美的创造。
    总之,融学园、花园、乐园为一体,集自然美、社会美、艺术美的明德小学正以它独特的美吸引着莘莘学子来到这里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