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学设计有奖征集活动
By 柳金香 - 2021-09-09 12:45
楼主

初入职场,作为年轻教师,明德教育平台为我提供了很多资源帮助!有幸参加了2次教学设计活动,在教学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光在教学设计,教学思路方面转变了很多,课堂效果也明显展现。

一节优秀课堂的展示,需要多方面的准备,各种资源、逻辑思路的整合,到课件的反反复复,最终完美地呈现,需要太多的用心付出。

感谢明德教育平台的帮助,也感谢明德教育设计活动的肯定,初登教师舞台的我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珍惜这次机会,更好的提升自我!

祝:明德项目越办越好!

By 鲁志丹 - 2022-01-08 21:37
# 2

每个季度的活动都会参加,获奖教师的教案和PPT也会浏览学习,真的是受益匪浅,真心希望教学设计比赛活动能继续办下去 ,让更多的老师获得参与和成长的机会 !

By 孙冬梅 (明德专家) - 2021-09-11 19:20
# 1

谢谢柳老师的分享!还请柳老师继续将你参赛中遇到的问题及具体解决办法分享出来,让更多的老师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