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明德项目活动有序开展
By 管理者 - 2021-06-23 12:25
楼主

甘肃明德项目活动有序开展

       2021年6月10-11日在甘肃省教育科学院的组织下,甘肃省明德项目活动选择在会宁县红色革命老区、明德之星学校(教场明德小学)举办,共邀全省200多所明德小学参加,以及重庆优秀教师传经送宝,活动由四部分构成,即“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2021年明德项目活动开幕式暨2019年度明德之星等获奖学校以及教学设计大赛获奖者表彰大会、小学科学现场课和示范课观摩点评活动(重庆与会宁科学课老师“同课异构”)、“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STEM课例——学生与校长一起会师楼手工模型制作观摩会。这四大模块的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意义深远。下一步,明德项目将遵循国家基础教育发展的相关政策,以现代化的教育技术手段为平台,配合地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尽明德之力,做好项目应该做的工作。

※链接:甘肃省教育厅 -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 ——甘肃省教科院在会宁开展明德小学项目系列活动

By 吴桂红 - 2021-09-10 11:05
# 3

为活动顺利开展付出辛苦的老师们点赞!为明德项目点赞!

By 孙定国 - 2021-07-14 16:10
# 2

明德教育公益项目由初期以硬件为主的“建房子建校舍”,到现在以软建为主的“建队伍建品牌”和“建空间建资源”。明德项目的深入推进,推动了中国教育的发展。为“明德项目”点赞!

By 孙冬梅 (明德专家) - 2021-06-23 13:40
# 1

近二十年的明德教育公益项目,一路走来,由初期以硬件为主的“建房子建校舍”,到现在以软建为主的“建队伍建品牌”和“建空间建资源”。明德各项活动的开展,努力践行着王永庆老先生“永续经营”的办学理念。当然,明德项目开展的每一项活动,都离不开各省教育厅明德项目办的鼎力支持。甘肃省教育厅以及明德项目执行单位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明德项目开展的各项活动执行中起到了很好地引领示范作用。致敬明德项目!致敬为之不懈努力奋斗的明德人!